瑞茶咔砰啪嚓嘭

堆奇怪东西的地方

配角痴汉
佛系咸鱼
长期坚守(手游

自从发现会画画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后意志消沉。。。
太太们都是神仙啊!!!

昨晚的梦是个水池,几十个将死未死或已死之人在里头沉默地沉沉浮浮。

半溺的人并没有呼救挣扎,而他们全都穿戴整齐,有男有女,老少皆全。

我,站在池边,开始打捞他们。


或许称之为“收获”?

因为我平静(也许过了头),手中是一张网,撒出去再一拉线网口便缩紧了,挂、拢住三、五个人头,简单粗暴地拉上岸来,之后一个个拽出来放在一边。

有无人施以人工呼吸什么的尚不清楚。

池小且水清,我一个人站着,却不下水,看着。有个年轻男人半个乌黑的头顶浮出水面,他本人以莫约45°鞠躬的样子“站”在水中,一抽一抽地在水里呼吸,还有半条命。

离池边太近了,我仿佛一伸手就能摸到他湿漉漉的发顶。


年富力强的少年、中年人还好,小孩和老人给我一种被煮的过烂了的菠菜般的感觉。

湿嗒嗒像水草一样,又能看到淡绿色的汁液从受伤的地方渗出。

我不愿用手去触及他们,尽管有两个孩子就在我脚边,像腐烂的枯叶一样静静沉在水底。

像水银一样,多好,多清澈的水啊…………


我知道他们必死无疑了。

评论